[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领导

柳斌杰       名誉院长


张    华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 


蔡锦达        院长、教授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

1963年生,教授。主要从事嵌入式控制系统、数控技术与装备、机器人技术及应用、机械制造自动化的研究,特别  是印刷与包装自动化设备的开发研究,承担多项省部级项目并在产学研合作中取得了很好成绩,获上海市发明创造 一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级2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二等奖一项,优秀产学研项目多项以及上海市科技结合生产重点工业项目科技攻关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陶海峰        副院长、副教授

分管学院教学工作

197811月生,江苏省南通市人。20054月毕业于同济大学艺术设计系(现设计创意学院),获硕士学位,20099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攻读媒介管理博士。现为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为上海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 近年来一直从事数字媒体环境下的书籍设计、品牌视觉设计与传播、创意图形设计、动态图形设计等研究。讲授课程包括《书籍设计》、《企业形象整合设计》、《招贴设计》、《编排设计》等,多次荣获上海理工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参与编写《书籍设计》、《设计三剑客》、《设计鉴赏》教材6部。参与3门上海市重点课程《书籍设计》、《招贴设计》、《企业形象整合设计》的建设。围绕自己在书籍设计、编排设计等研究领域的研究,在《文艺争鸣》、《艺术与设计》、《艺术与教育》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检索5篇,SCD检索3篇。多次获得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优秀论文奖;设计作品多次入选《中国设计年鉴》。


薛   雯        副院长、教授

分管学院科研、国际交流等工作

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文学博士,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传播学教授,传播学硕士生导师。现任民进上海理工大学副主委,杨浦区第16届人民代表。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会员、中国文艺理论学会会员、外国文论与比较诗学研究会会员、上海美学学会会员、世界美学学会会员。上海市商业经济学会法人、副会长。曾在华东师范大学和美国特拉华大学做过访问学者,2016年任上海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挂职副局长。


王   蕊        党委副书记  

分管学院学生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