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版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165

按照中央市委、学校主题教育部署的相关要求,8月29日,版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版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会议,上海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董轩志到会指导。

版艺学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议召开之前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案例剖析、对照检视等学习工作,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全面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检视剖析,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首先,张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分三个部分将对照检查情况作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之后,各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忠诚的态度,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明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到位、对照检查认真深刻。他强调,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的具体问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梳理问题脉络,思考解决办法,抓实问题整改,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华代表版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就进一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深功、求实效提出三点要求。她指出,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持之以恒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持之以恒推动发展实现新作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