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技术专业开展培养计划修订企业专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129

62日,新媒体技术专业在卓越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媒体技术专业开展培养计划修订企业专家交流会。系主任王晓红教授、王文举、严美芳、何杏宇、徐敏、张明西老师及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吕经理、北京中科大洋上海分公司叶凯经理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由新媒体技术专业副系主任王文举副教授主持首先企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待着借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新媒体技术专业的培养计划的顺利修订并新媒体技术企业进行合作、技术攻关及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交流会上,版艺学院王晓红、王文举教授介绍了新媒体技术专业的办学规模,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学生能力等。企业专家就自身公司情况、相关技术研究需求、课题合作、人才培养、人才就业等产学研相关内容畅所欲言并对新媒体技术专业培养计划的修订特别是课程设置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