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艺”起来】版艺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宣誓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354

3月30日下午,版艺学院新发展党员宣誓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在卓越楼50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新发展党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最直接、最生动的党员教育。尚娅向经过自身不懈追求和努力,通过党组织考察,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新发展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实际行为,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尚娅在动员讲话中谈到,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每位上理人知晓、参与、践行的大事,在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进入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学更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积极参与创全工作,还要带动周围同学一起了解创全、参与创全。通过增强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氛围、规范文明行为,一起擦亮文明的底色,全力以赴做好创全的排头兵、先行者。    学生党员代表周诠宣读创全工作倡议书,提出如下倡议:第一,重视创全行动,带头做文明建设的参与者;第二,爱护校园环境,带头做美丽校园的守护者;第三,遵守公共秩序,带头做文明礼仪的遵守者;第四,杜绝不良信息,带头做精神文明的传播者。

在红色家书诵读环节,叶思洋、王念、杨佳、张婧等同志诵读了《我们临死以前的话》《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等多封红色家书。尺牍锦书传深情,红色家书见初心。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一段段刻骨铭心的革命历史,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炽热的家国情怀。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同学们重温了红色岁月革命先辈们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点点滴滴,更是加深了对党章、党史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清明前夕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声寄情,在声音中穿越百年时空隧道,今后将坚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用实干担当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发展党员宣誓

尚娅作创全动员讲话

学生代表宣读创全工作倡议书

红色家书诵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