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3176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本学期的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分认定流程

学生提交认定材料,学院审核,学院公布审核结果,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上报教务处,教务处公示结束后录入教务系统,学生可在学业绩点表中查看学分认定结果。

二、需提交材料

申请认定学分的同学需提交以下三类材料:

1.学分认定信息表:点击链接填写问卷收集表即可;

2.学分认定申请表:填写附件1打包文件中的申请表。表中“申请者签名”处需附上本人签名,“学院认定意见”处需要相应专业负责人或辅导员签字。一份完整的申请表示例请见附件2;

3.佐证材料:大创项目结题证书或大创项目结题公示截图(2023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结题公示见校创新创业学院网站)、获奖证书、技能证书、发表论文等,原件或复印件均可。

学分认定信息表完成在线填写即可,学分认定申请表和佐证材料纸质版投送至卓越楼405旁边的白色密码柜(左边倒数第一格)中。以上三类材料缺一不可,请务必完整提交(填写)

三、时间节点

学生需在5月1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学院5月12日前完成公示,上报教务处

四、注意事项

1、学分认定每学期都会进行一次,毕业季视情况还会针对毕业生新增一次认定机会。本次学分认定时间紧任务重,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非毕业生可在下一学期再申请认定;请应届毕业生务必在本次完成认定,否则会影响正常毕业。

2、第一批大作业认定成绩已录入教务系统,请不要重复认定(两次认定使用的课程代码一致即被判定为重复),以免覆盖前期的认定成绩。

3、其余未尽事宜可参阅教务处网站通知https://jwc.usst.edu.cn/2023/0505/c10242a293771/page.htm

联系电话:55276673,联系人:史老师


附件1: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相关表格和制度.rar

附件2:学分认定申请表填写示例.jpg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