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书记面对面,沟通零距离” 系列座谈会第一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444

五育并举,立德树人,版艺学院积极探索师生对话新模式,开展“书记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座谈会系列活动,与学生畅谈心声、共话成长。

2022128日晚,卓越楼502会议室的灯火通明,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尚娅、团委书记李炜与386名专升本中的党员、退伍军人、优秀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规划、校园生活和职业发展等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为初冬的夜晚增添一抹暖意。

座谈会上,张华书记就版艺学院与出版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文脉和历史渊源展开话题,深入了解专升本学生的学业、生活和职业规划情况。同学们围绕“是否选择考研”,“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校园防疫规定”,“考研、就业如何兼顾”等话题陆续提问,张书记结合专升本学生特点,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应。她讲到:“今天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这里有很多同学以前在专科我们就认识,我也是刚来到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看到你们,我感到非常亲切,我们可以相互鼓励,一起努力,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我在进入卓越楼一楼时,看到专升本毕业生同学赠予母校的纪念品镜子,我很惊喜,也很欣慰,您们的学长不仅努力和优秀,更懂得感恩,希望你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再接再厉。”

会议现场,党委副书记尚娅对居住在松花江路宿区的专升本同学在疫情期间的高度配合给予了表扬,对2022级专升本同学加入版艺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勉励专升本同学抓住本科阶段学习的宝贵时间,在人生的履历上再书写浓墨重彩一笔。

除了书记们的悉心话语,会议还邀请了专升本后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本校硕士、工科学生党支部的副书记王琳同学与专升本同学做了交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滴汗水必有一份回报”,通过本次“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在引导和鼓励专升本学生们在有限时间中加强学习基础之上,进一步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版艺师生将继续携手共进,团结奋斗,在学校学院高水平事业发展的道路上,绘就出精彩纷呈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