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院圆满完成2022上海书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273

11月18日至22日,2022年上海书展于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次书展以安全、简约为原则,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我校志愿者队伍由版艺学院组织,在同学们踊跃报名之后,最终甄选出24名志愿者。他们在书展中积极配合、不怕辛苦,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连续十几年参与上海书展志愿者工作的风采传承。

前期培训,整装待发

在书展正式开幕前,我校志愿者们提前一天来到会展场地熟悉展馆、接受培训。现场,培训人员细心地向志愿者们介绍书展志愿工作情况和注意事项,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展馆,让志愿者切身体验逛展过程,从而提高志愿者的服务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经过培训,我校志愿者熟悉了工作,做好了准备工作。   

到岗上任,忠于职守

到岗上任时,志愿者们身穿橙色醒目外套,在各自岗位耐心为参展观众提供咨询服务,尽自己所能得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人。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争取为游客带来更棒的参展体验。许多前来参展的老人对防疫措施流程并不熟悉,志愿者努力为老人们排除各项尤其是智能机使用上的困扰,帮助他们能够更顺利地参观展览。

领导慰问,彰显温暖

版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蔡锦达、团委老师一行来到书展现场,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状态,又叮嘱志愿者们工作要认真仔细,为服务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老师们还送上了咖啡和小礼品,激励志愿者不断努力,为书展服务,展现学校志愿者风采。

书展志愿,意义非凡

上海书展志愿者们已经成为了书展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校志愿者连续十几年参加上海书展志愿活动,将积极向上的志愿者面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让来书展的每一个游客都能够尽情享受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