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小森印刷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384

据“小森印刷奖学金”章程,20212022学年“小森印刷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启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小森印刷奖学金”每学年颁发一次,每人奖励3000元,每次共奖励20人(15名本科生,5名专科生)。

2、“小森印刷奖学金”与等级奖学金荣誉和金额兼得。

3、当年已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推荐参评“小森印刷奖学金”。

二、评定条件

1、在我学院正式注册的本科大学生。

22021级学生在2021~2022学年两学期至少获得一次学习优秀奖学金;20192020级学生在2021~2022学年两学期至少获得两次学习优秀奖学金或一次学习优秀奖学金加一次校级荣誉称号。

3、品学兼优,在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4、符合上述要求,在同等条件下,符合以下情况的可优先推荐

①本学年在教学实践、科研方面有突出成果,或在核心专业性刊物上发表过文章者。

②本学年代表学院参加各种活动并为学院争得荣誉者。

③在志愿者服务、义工活动中有杰出表现,事迹突出者。 

三、评定方案

1、初选人员填写《“小森”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即可),并提供获奖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报于辅导员审核。材料上交截止日期,1128日(周一)中午12:00点前。

2、初选同学公开答辩,时间地点待定。3分钟自述,2分钟问答。评委当场打分,根据名次,定出前15名初定候选人,有并列情况由评审委员会商定。

3、学院公示:五个工作日待定。

4、专科学生由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评定。

5、表彰奖励待定。

小森印刷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2022.xls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