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2467

各位同学:

本学期的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开始了,请各位同学在11月11日前提交以下三类材料:

1.学分认定信息表:点击链接填写问卷收集表即可;

2.学分认定申请表:下载附件打包文件中申请表,完成电子版填写,同佐证材料一同提交。表中“申请者签名”处需附上本人电子签名,“学院认定意见”处需要相应专业负责人或辅导员签字,考虑到疫情影响,经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同意可使用电子签名。

3.佐证材料:结题证书或大创项目结题公示截图(公示见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网站)、获奖证书图片、技能证书图片等。请将学分认定申请表+佐证材料点击链接上传电子版。

注意事项

1.学分认定每学期都会进行一次,毕业季视情况还会针对毕业生新增一次认定机会,错过本次学分认定的,可在下一学期再申请;

2.学分认定审核结果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上报教务处,教务处公示结束后录入教务系统,学生可在学业绩点表中查看学分认定结果。

为帮助同学们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教务办老师拟在本周五(11月4日)12:30进行一个简短的线上集中答疑会,同学可自愿参加,建议班委同学参加帮助班级学生答疑解惑,Welink会议ID:982267347。

附件: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相关表格与制度.rar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