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获奖名单全部揭晓,我校共摘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8项;上海赛区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66项。我校全国总决赛等级奖获奖总数排名上海高校第一。

同“互联网+”“挑战杯”等知名赛事一样,大广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遴选的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是具有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参赛对象涵盖了双一流、985211、全国八大美院等高水平大学。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设计、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此次大赛,我校学子不负众望,无论是在作品的质量还是数量、获奖数量上都有所突破佳绩是相关专业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校企合作背景下实践育人成果的有力体现。因上海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拍摄地点、时间,及参数作品创作空间受到极大的压缩和限制,老师与同学们只能通过线上进行沟通交流。但全体师生克服困难,按照参赛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推进作品创作,在师生的的共同努力下,众多优秀作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学校将不断持续探索创新,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融合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培养理论与实践并重、知识和能力结合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全国赛获奖名单】

作品简介

时代在出卷,我们在答卷。

我们为自己的未来答卷,坐在考场挥斥方遒。

我们为社会的欣荣答卷,坚守岗位各尽其责。

我们为时代的前进答卷,游行的呐喊中,战场的硝烟里,拼搏的赛场上,科研的实验室中……

时代在出卷,我们青年奋发图强,定将为祖国交付满意的答卷。

作品名称:答卷人

作者:金朱妍贾思童李鸿琳

指导教师:刘晓峰薛雯


作品名称:《感受齿间悦动》

作者:吴懿萱 刘婧玲

指导教师:周婧


作品名称:《国韵女孩》

作者:王佳芃、卢一欣

指导教师:刘晓峰


作品名称:我的美白旅行

作者:刘婧玲 吴懿萱

指导教师:林怡


作品名称:《COOL

作者:申澳芏

指导教师:宋方圆


作品名称:可以“摘”的果汁饮料

作者:张文昕

指导教师:刘晓峰


作品名称:《还原“千年之美”》

作者:赵浩雯 马朦朦

指导教师: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