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757

527日,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专家评审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教务处处长甘屹,版艺学院领导,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的评审专家出席。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决定开展第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板块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参加大赛的高校有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7所高校,同时吸引了江浙地区的数所高等院校。

本次活动聚焦“造梦新生态3.0”,将通过线上作品展、线下作品展、线上校企创投会、创意过程报道等系列活动,着力为高校对接创新赋能的品牌和资源,挖掘学生作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希望帮助造物青年将作品落地并推向市场。大赛经过各高校的初期选拔,共收到779件参赛作品。

版艺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作为赛事的具体执行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完成了赛事的筹备、作品的征集工作,并邀请到来自同济大学创意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等高校的学界代表及联影集团设计创新中心、普象工业设计小站等公司的企业代表参与到评审工作中来,高质量完成了本次产品设计类评审会。

线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