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2022年学院内部岗位跃级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1548

根据2020年底学院教代会通过的《学院基础性绩效工作二级分配方案》文件的规定,现将2022年岗位类别跃级评聘及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背景

学院鼓励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工积极参加“跃级”评定申报,每年各岗位类别中5%的名额可以申报“卓越”等级、10%的名额申报“优秀”等级评聘。成功申报优秀及以上等级的教师,当年的岗位津贴系数按照跃级后相应的职称系数执行一年。

二、申报条件

根据2021年度的个人论文、科研项目、教学成果等各项优异业绩,自愿进行申报。

三、申报程序

学院内部岗位类别跃级评聘需经个人申请、系办推荐、岗位评聘领导小组评审、学院党政班子审定、结果公示等程序。

(一)个人申报:34日前,完成个人申报和材料提交。

申报人员填写《版艺学院跃级评聘申请表》,表格上所填申报信息,须经行政办公室科研、教学秘书审核认定并签字,审核人:孟老师、吴老师。

(二)系办推荐:311日前,各系、办公室完成内部推荐工作。

建议系办负责人根据申请人日常工作表现,同时征求党支部意见;对业绩成果相近的申报人进行排序推荐;在《版艺学院跃级评聘申请表》系办推荐意见一栏填写综合意见并签字。

(三)召开学院岗位评聘领导小组评审会,其结果须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四)审定通过人员在学院官网公示。

四、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55271467

相关材料请投递至学院党政办公室507门口的投递箱。

附件:版艺学院跃级评聘申请表.docx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