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助力上理学子在“早为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941

18日,2021“早为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上海市宝山区华生创谷科技园顺利举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汪歙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处长丁良,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晏开利,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部部长姚栋华,上海高等教育学会外联部主任林建生和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决赛。在校创新创业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共有16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四个学生创业项目团队进入复赛,其中“青车熟路”和“结草衔环”两个项目分别荣获本次决大赛的银奖和奖金,并获得奖金和了创投公司的认可,为项目的进一步后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届大赛于20219月正式启动,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展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大赛紧扣数字化主题,设有数字产业化、数字生态、数字社会、数字技术应用、数字实战营销及企业定向命题六大赛道,共吸引两百余所高校4000名学生参赛。

本届赛事中,在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和积极动员下,版艺学院也积极响应,动员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参与了本次大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具体负责赛事运营、媒体投放等工作,获得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我校也获得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以赛促学,实践育人”,未来,上海理工大学将搭建更多的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平台,通过对接赛事、园区、企业、创投孵化等市场产业链,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双创实践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