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第四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925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第四次会议于20211221日在卓越楼117阶梯教室圆满落幕。会议由版艺学院工会主席汤浩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汤浩通报了大会到会情况。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增补版艺学院党委书记李景玉为院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以无记名投票为大会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现场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蔡锦达院长做《2021年学院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公开学院财务执行情况工会主席汤浩对2020年绩效工资方案征求意见和2021学院向校工会申请的拨缴经费的使用情况做了汇报蔡锦达院长解释了本次教代会的表决提案:学院为提升系办三级管理效能,加强过程管理评价考核,给各系办按照实际在岗人数下拨聘期考核中公共服务业绩点的相关说明,同时请代表们投票决议,2022年继续沿用2020年底制定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增补后)。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随后,代表们畅所欲言经过充分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提案。

最后,李景玉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二级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环节。希望学院教代表既能代表教职工,做学院教师的“发声筒”,又能传递学院决策精神到所在的系、学科、工会小组,做到学院的“主人翁”,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教代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