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版艺学院与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027

1117日,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卓越楼举行。

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亚太区供应链副总裁周勤先生希悦尔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陈华忠先生、希悦尔大中华区保护性包装商务总监仇炯先生、希悦尔亚太区保护性包装研发总监孔凡家先生、希悦尔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经理侯婉婷女士,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蔡锦达教授,包装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景华副教授以及专业教师和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包装工程系教师郝发义博士主持。

蔡锦达首先对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勤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专业优势、学科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版艺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经过18年的发展,本院的包装工程专业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包装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为行业输送了 500余名优秀毕业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完善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包装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蔡锦达致辞


仇炯介绍了希悦尔公司的业务发展概况和人才战略规划他表示,希悦尔致力于为食品和物品提供妥善保护,解决包装领域的关键挑战,与优秀的伙伴协作,寻求更优解决方案,对公司应对行业和社会挑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与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合作,进一步推动面向未来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促进创新项目研发,产学研结合,以产促研,产研并举,携手解决行业难题,推动社会发展。


仇炯介绍希悦尔公司概况


蔡锦达和周勤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会议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举办包装设计挑战赛,提供实习实践平台,联合举办行业研讨会,联合攻关行业前沿课题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基地高质量发展。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包装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