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系列讲座:IP营销新玩法 助力全渠道业务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383

讲座时间:1118日18:00-20:00

讲座地点:卓越楼318

主讲人介绍:

Keane-Bio-2

何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电子商务总经理 & MintyGreen品牌总监,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何勇先生197810月出生,于2009年开始从事电子商务的业务,曾在世界知名业务流程外包公司transcosmos担任eCRM部门的负责人,为国际快时尚服饰集团和著名的国际运动品牌成功建立了他们在天猫渠道的官方旗舰店。曾任Lacoste(法国鳄鱼)电子商务总监,在Lacoste 6年的职业生涯里,他成功建立了品牌的电子商务业务并且取得了令人惊叹的业绩。现任周生生(中国)电子商务总经理,创造了年营业额20亿元的辉煌。

本讲座通过电商实战经验的介绍和互动,分享IP营销的新方法和新技巧,如何开展电商的品牌营销,助力全渠道业务。欢迎教师和本科生、研究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