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与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836

113日,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卿一行来到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薛雯对李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薛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概况和近年发展规划,并对学院近期的特色项目进行讲解。李汉卿董事长表示,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近年来与上海理工大学不断加强合作,深入开展各方面的交流,此次来到版艺学院希望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聚拢高校周边资源共同合作。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商会近年来依托环上理发展共同体平台,牢牢抓住各种发展机遇,不断扩大校企合作深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平台特色,与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商会一直秉持的创新创业精神相吻合,二者在宣传片拍摄、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和教育基金资助方面均有可合作的空间。同时,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也欢迎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到公司来走访交流,公司也非常愿意为学院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岗位。

薛院长介绍道,学院正在筹划拟建立上海品牌研究院,研究院将为振兴上海传统品牌和培育上海新兴品牌提供智库支持,并对政府和企业的产业战略规划提供头脑帮助。上海品牌研究院的建立,将带动长三角高校联盟共同合作发展,不仅能够让学生学有所长、长有所用,还能把学科教育应用到品牌振兴实践当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上海品牌研究院预计打造联通长三角地区的集商业经济发展、校企合作交流、企业战略研究多方位为一体的长三角论坛,拉动长三角地区的商会合作,扩大“朋友圈”,实现“共赢”式发展。上海市商业经济学会与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商会之间也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未来,上海理工大学版艺学院与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一定会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帮助,共同发展进步。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