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上海2022届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校企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266

2021年10月27日,安踏大厦迎来了上海理工大学师生一行,举行安踏集团FILA品牌2022届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暨斐凡生校企开放日活动。



当天上午,FILA上海区总经理左莉女士、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杜海洋女士就FILA上海区2022届校招计划、企业人才培养计划等与上海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市场负责人裴菁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陈露老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闫五一老师做深入沟通。双方积极探索学生实习就业机制、校企合作的机会与模式。FILA上海区2019届优秀管培生代表曾丽,作为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也与老师做了亲切沟通,介绍了在自己在FILA的个人成长经历。



此外,在开放日活动的分享交流环节中,FILA上海零售培训经理杨静英女士、人力资源部门HR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同学们积极互动。通过讲解答疑、提问互动等形式,上理学子们全面的了解了安踏集团发展历程、多品牌矩阵以及FILA品牌文化、2022届斐凡生人才招聘计划等。现场,上理优秀毕业生曾丽作为FILA品牌2019届优秀管培生代表,更是与上理的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在FILA的成长历程与心得体会。作为学姐,曾丽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明确目标、勇于尝试与突破,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深思考和强烈共鸣。交流环节之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环节。



开放日活动后,上理学子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不仅深入地了解了安踏集团、了解了FILA品牌的快速发展,更获得了宝贵的面试机会,实属难得。


此次FILA品牌开放日活动,作为FILA上海区2022届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之一,为高校师生们提供了全面了解企业的机会,也是FILA上海区积极探索校企交流的新模式。走出去:我们进入各大高校进行宣讲与产学合作;请进来:我们邀请更多高校师生们来到企业参观交流、互动分享。未来,欢迎各大高校的老师、同学们走进安踏、走进FILA上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