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互访互学 |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和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友好交流、互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921

1021日晚,为促进新学期两院团委学生会交流、稳步发展,建设更加优质的学习平台,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C区举办了两院学生会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代表,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代表、学生会宣传部成员。



议初始,双方学生会执行主席致辞。随后他们分别介绍了两院学生会的发展概况。版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渤钦介绍了“印魂舞艺”晚会、疫情期间特色活动等,展现版艺学院学生会多学科融合以及创新多元的特色。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雨宸介绍了学院特色的扶摇职上专栏学霸帮扶晚自习、创新创业等工作,展现了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学风优良和高效严谨的特色。



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史学习、学联学改等工作交流。黄渤钦指出,要真正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于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并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工作提出有效性建议,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在团务工作方面,版艺学院团委副书记林书萱、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乐荫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团日活动、团支书考核、团委工作进度等,互相汲取经验,共同成长。

而后双方就宣传、文体等方面的经验以及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与会双方坦诚分享、认真聆听,对后续工作开展有着宝贵的借鉴意义。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双方坦诚的交流与学习增进了两院学生会的友谊,推动了两院学生会长远发展。双方表示愿意展开精诚合作,携手进步,共同开创两院学生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