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理”,无论三餐还是四季 | 献礼上理115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071

时光如炬,岁月就像一条川流不息的河流。悄然间,上理已经迎来了115周年华诞。“每一艘开往上海的轮船都必须在这所大学的视线内经过;在这样一个校园里,任何有思想的学生都不能不感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大的世界里。”上理为每一位学子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灿烂盛大的世界。那么,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上理,同学们会有什么样的印象呢?

创设部宋晓薇:“秀美谦和。上理有一定的历史底蕴,与此同时还是个汇聚了五湖四海学子的书香宝地。这个词摘自《红楼梦》,是用来形容北静王的。



易班联合中心黄欣雨:“作育英才。上理拥有很多优秀的老师,他们以身作则,随时随地为学生答难解疑,这里的老师不是那些只负责教课的老师,而是负责将知识传达给学生的老师,他们从不会斥责学生的过失,而是会温柔耐心的解答学生的一切问题。我想作育英才应该可以形容我的上理和我的上理老师们吧。”

记者团徐朱鉴:“典雅。上理是一座拥有着悠久历史的大学,以砖红色的建筑墙面为特点的哥特式建筑更是其特色。”



文体部王雨晴:“人杰地灵。上理环境优美、校风良好,风雨沧桑百余载,育出无数栋梁材。”

记者团魏丽媛:“信义勤爱。美景+挚友=窗外的阳光和远方的理想。”

新媒体部阮慧:“绚丽。上理允许不同拥有不同特质的人存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好友。”



新媒体部高苗苗:“温暖。这学期比大一的时候忙碌了许多,除了在宿舍、教室、食堂,大部分时间都在赶路。虽然生活节奏变快了,有时候也很想停下来休息,但是每次赶路的时候看到上理可爱的猫猫,整个人都被治愈了;每次穿过一教对面的树林间,看到一座座欧式小洋房,紧张的情绪随之得到了舒缓。即使每天忙碌,但上理温馨的点点滴滴给我带来了动力。”

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念母校的栽培,也希望母校拥有更明朗的明天,下面听听版艺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各部长对于上理有着怎样美好的祝愿吧。

走过115年,上理工的阳光仍灼灼照耀着莘莘学子。祝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团委办公室部长 张乐怡

花枝竞秀须雨露,雨润栋梁六十年,竹笋破土傲霜雪,松木参天作栋梁。祝上海理工大学桃李满天下,梓楠遍五洲。——团委秘书处部长 张雅珊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15年的文化传承与历史积淀,孕育了一代代勤思善悟、志向高远的后浪。祝愿母校人才辈出、辉煌永驻!——团委新媒体部部长 王懿雯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在此祝上海理工大学115周年生日快乐,宏图更展,再谱华章!——团委记者团部长 徐朱鉴

风雨兼程一百一十五载,砥砺前行筑未来。凝心改革创伟业,自强开放展宏图。——学生会文体部部长 李荟祎

华夏志学后辈望直冲青云上,申城博学先生愿领泛碧波海。江畔踱步百余载求索真理,灯下苦读四五年盼夺天工。汇八方精英,罗九州人才,旧日迷茫小辈,今朝脱颖而出。——学生会权益部部长 陆晟阳

育人育德百余年,立业立志传四方,因材施教,爱满天下,祝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15周年快乐!——学生会创设部部长 宋晓薇

风雨兼程,造就国之栋梁;潜心奉献,博得桃李芬芳。上理,祝您生日快乐!——学生会外联青志联合部部长 许灏珺

115载沧桑砥砺,115载春华秋实。今天我们迎来了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上理学子,在此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易班联合中心部长 黄欣雨

愿上理的未来纯净明朗,像上理学子的可爱目光~愿上理的命运美好欢畅,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愿上理在往后的时光里,焕发源源不断的活力!

祝上海理工大学115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