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与艺同行,共绘星辰——版艺学院开展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729


十月的风吹来了收获,吹来了对过往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殷殷期盼与无限向往。在美好的十月,版艺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换届会议如期开展。



20211018日下午15时,版艺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换届大会于先进制造大楼辅楼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序幕。会议由版艺学院团委副书记林书萱主持。参与此次大会的有:版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老师、版艺学院团委书记李炜老师、版艺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邢青老师、版艺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玉璞老师、版艺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文老师、版艺学院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陈静淑,沈晓倩,丁阳,第15届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的全体成员。

首先,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沈晓倩分享了自己从部员到成为主席三年的经历,她欣喜于看见版艺学生会的成长,并自豪地说“我们做的真好!”她对学生会的热爱在她真切的话语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渤钦发言,他首先讲到了三次在换届大会登台的不同感受,表达了对上一届主席团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建设优秀的学生会组织的坚定信念,还承诺自己将坚守本心,传承过去,为版艺学生会开启新篇章。



随后,李炜老师和邢青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团颁发了聘书。



第十四届的部长们都准备了一封写给续任部长的信,由各自的分管主席代读,信中饱含他们对新部长的期盼与美好祝愿,相信新一任部长能够带着这些老部长传递的经验和期望更好的开展未来一年的工作。

念信环节结束后各部门的新部长开始介绍各部门的相关情况。一张张不同的照片上是各部门部员们灿烂的笑容,各部长介绍了每个部员的特别之处,体现了各个部门的凝聚力。



文体部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中场表演,一支劲爆的热舞和一首优美动听的《心墙》引起了全场的欢呼,大家纷纷点亮手电筒为他们打call。全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展现了版艺学院学子特有的活力。

党委副书记尚娅老师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工作的赞许和肯定,鼓励大家立足于学校建设和城市发展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团委的李炜老师、邢青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表达对新一年团学工作的期待。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倾听,更加明白了自己作为团学组织成员应该承担的责任。

会议的最后,9位部长上台表演了自己准备许久的节目。一首《年少有为》表达了他们的态度,一首《飘向北方》表达了他们的坚定,最后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和《恋爱ing》充满童真与乐趣,引发热烈反响。

在过去的一年中,版艺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获得了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优秀团学新媒体、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优秀易班站等荣誉称号。在这些最好的青春时光中都每个闪烁着每个奋斗者的影子。最后祝愿版艺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联合中心越来越好,一起创造更多的独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