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078

为使我院2021级专升本的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实现理想、开启新征程,1012日下午三时,在卓越楼341教室举行了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主持,学院2021级专升本辅导员张丽老师、陈德林老师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尚娅代表学院党委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即将开启新的大学生活的2021级专升本同学们,尚娅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两年的校园生活中提升学习水平,尽快适应本科阶段的学习要求;第二,希望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要有更高的定位;第三,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的学习能力和情感能力,同时还需具备德行和较高的修为。




陈德林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针对安全、心理、就业等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张丽对新生进行了入党动员,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



高年级同学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掀起了活动高潮,会场也响起了阵阵笑声。学长学姐分别就考研、创业、就业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告知大家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也给同学们一些中肯的建议。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现场提问并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主要课程和教学安排有了明确认识,对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充满了信心,增强了学习动力。在老师们的共同见证下,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序幕,期待同学们潜心学习,砥砺奋进,描绘精彩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