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与广传传媒集团上海广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1103

为积极响应上海文化三年行动计划,在宝山区政府与上海理工大学加快全方位合作,打造科创主阵地之际,上海理工大学与广传传媒集团将立足坐落在宝山顾村、即将开园的广传三川影视特效文创园区,在影视特效,人机互动,直播培训,国潮非遗等领域,加强科技和艺术深度的融合,开展全方位合作。

97日,广传传媒集团上海广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来到版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版艺学院院长蔡锦达对广传的来访表示欢迎,广传传媒董事长王知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以及公司特色。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落地,在艺术+技术方面融合做实做深,校企联合促进学生就业创业。

9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印包系主任王晓红教授、新媒体专业教师王文举、徐敏,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姜中敏老师一行一同走访了广传传媒集团上海广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交流会上,广传传媒集团董事长王知波,投资与资产运营中心负责人李世武、影视基地总经理苏谦、影视基地技术总监陆晟对版艺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王晓红教授、王文举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智能媒体技术研究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传传媒集团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全媒体运营传播机构。目前集团公司已成立十年,集团旗下分为文化传媒·文旅·文体·文教·文化投资几大板块。依托集团资源,分公司有致力于与央视合作的北京广传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致力于青少年互联网教育及研学的上海典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帆船运动·帆船文旅项目体的海南君翊广传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多媒体秀演的黄山申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广传传媒集团上海广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