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开展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系主任、系副主任换届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624

各系办:

根据学院各系现任主任、系副主任任期期满的情况,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经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教职员工中开展新一轮系主任、系副主任选聘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岗位设置

各系设系主任1名、系副主任1名。系主任原则上兼任专业负责人。

二、任职条件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系主任

负责本系的日常管理工作,牵头组织系内专业的认证和评估工作。

负责拟定学科发展计划、专业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负责本系的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落实新进教师导师带教工作;

督促本系教师参与科研项目、人才计划的申报工作;

推进系内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1、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从事过教学、科研等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系副主任

协助系主任分管教学相关工作,开展与专业相关的其他各类教育教学活动。

负责本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保障、国际化建设、特色工作等;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1、熟悉教学管理工作;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选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学术功底和理论素养。品行端正,师德高尚。

2、有大局观念,能坚决执行学校、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决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

3、事业心、责任感强,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出显著实绩,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无私奉献精神。原则上应能任期满一届,一届期限为三年。

四、选聘流程

1、民主推荐阶段。按照公开透明、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认可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荐、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候选人。

2、确定考察对象。

3、组织考察阶段。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深入了解考察候选人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并形成书面评价材料;

4、讨论决定。综合分析考察情况,进行充分讨论,集体研究并票决,确定拟任人选;

5、任职公示。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由学院正式发文聘任。

五、相关要求

1、各系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2、在选聘期间,原系主任或副主任仍对原岗位工作负全责,确保工作正常进行;

3、自荐,填写“版艺学院院聘干部自荐表”;他荐,填写“版艺学院院聘干部推荐表”;

4、相应申请表的电子版最迟于930日下班前发到学院邮箱:usstccad@126.com

附件1: 院聘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2:院聘干部自荐表.doc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