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入兵营,版艺送军行

学院为新入伍学子践行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324

96日上午,版艺学院光荣参军的四名同学即将告别校园,迈入军营。他们分别是:2017级新媒体技术专业的张志强、2017级广告学专业的姚乐童、2018级广告学专业的李昱东和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褚建军。版艺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尚娅、辅导员代表为入伍同学践行。

前来送别的老师有:尚娅、陈德林、陈立国、张玉璞、刘文。老师们带着深切的关怀与同学们一一告别,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入伍纪念品。老师们向同几位同学嘱托道:“军营是除了校园外人生的第二个历练场,你们是代表着上海理工大学和版艺学院参军入伍。一是要记住艰苦奋斗的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能打退堂鼓,更不能当逃兵。二是要在军营的生活中照顾好自己,军营不像学校,训练量大、任务繁重,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

参军入伍的同学们把老师的话记在心头,跟老师们挥手作别。四名同学中的姚乐童是版艺学院的队伍中唯一的一名女孩子,本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她向老师们保证:“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不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光荣完成训练任务。”

同学们在和老师们合影留念后,背起行囊踏上了前往军营的大巴车。半年后,版艺学院的老师们还会去军营里看望几位同学,让我们期待这半年军营生活给同学们带来的改变,也预祝他们能够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回到校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