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华道佳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1215

公司简介:华道佳(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寻找优秀创意人的法资广告公司:自1983年在法国成立以来,华道佳(ALTAVIA)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零售激活和品牌激活解决方案,零售行业的市场传播30余年,并已成为欧洲零售连锁企业的首选营销合作伙伴。目前,业务已覆盖欧洲、亚洲、南美和非洲。2005年,我们来到了中国,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香港均设有分公司,在国内持续受到众多零售快销品牌的青睐,通过零售营销服务为客户增加终端客流,创造最大商业价值,实现营销投资回报最大化。

 

内地首个赢得Transform Awards奖项的国际化品牌咨询管理公司Creative Capital在2019年初加入了华道佳大家庭。整合后的华道佳集品牌激活经验与零售激活经验于一体,为客户带来更具前瞻性、更高效的零售解决方案,以战略洞察、创意发想、商业策划、品牌内涵、户外推广、店内推广以及数字营销等能力,为品牌提供从策略、创意到执行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这是我们公司法国总部的官网网址:www.altavia-group.com/  目前我司中国地区有员工100人左右。


如果有同学有兴趣的话,可以将简历以及作品投递到这个邮箱(fiona.ma@china.altavia-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