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2021年“两优一先”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136

院内各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学院各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快推进院校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学院党委决定表彰一批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经各支部自下而上积极推荐、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了“两优一先”相关名单。现将院级“两优一先”推荐对象在院内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5月6日至5月11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来电和邮箱应告知真实姓名。联系人:彭老师;电话:55271467;邮箱:usstccad@126.com。

附表: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2021年“两优一先”名单.docx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