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月度党史学习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159

全体师生党员: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学院党委将于今年5月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月度学习积极支部和积极分子评选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师生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51日至531

二、参赛对象

1、学院12个党支部,包括6个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

2、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三、评比规则

1、以支部为评选对象,按照5月份支部成员在“学习强国”平台所获平均分,从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2、以个人为评选对象,按照5月份在“学习强国”平台所获总积分,从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请各支部积极参与,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激发支部成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更好地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