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434

420日下午,我院在卓越楼107阶梯教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玉、院长蔡锦达、副书记尚娅、副院长陶海峰和薛雯,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锦达主持。

大会上,蔡锦达对学院基础性绩效工资二级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本着注重绩效,兼顾公平的原则,为进一步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高水平可持续发展,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该分配方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凝结了多方智慧,耗费了大量心血。方案已通过教代会投票表决通过,于今年开始实施。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研读,充分利用该方案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产出更高水平的成果,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着,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而系统总结回顾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就学院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坚持“优势塑造、制度创新、科研引领、系统发展”的原则,通过实施“1348工程”,系统提升我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深度与水平,实现学院办学层次与办学水平的跨越式发展。


院长蔡锦达讲话

尚娅汇报了学院本年度的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行了分析和动员。她希望辅导员队伍和专业教师队伍要协同发力,在内外资源的开拓和挖掘上、在学生心理和就业指导上精准发力,共同实现更多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升学率。

党委副书记尚娅汇报就业情况

李景玉做总结讲话。她表示,重新回到版艺学院,感到十分亲切,同时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深入师生开展调研,了解师生思想动态,了解和掌握学院的新情况;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抓好班子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创新人才培养路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她强调,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同时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任务和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学院的办学实际与工作基础,立足高水平大学建设平台,主动对接国家和上海市重大发展战略,推动学院工文艺融合创新发展,实现学科建设重大突破、人才培养水平大幅提高、社会服务能级显著提升,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行业知名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李景玉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