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1043

35日,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顾春华带队来校调研,副校长张华,教务处、学生处及出版印刷与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华代表学校欢迎顾书记带队来校调研,他表示版专作为上海理工大学系统内的成员,两校紧密合作,在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专升本招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尝试和合作。学校版艺学院和版专更是同根同源,在版专大力加强内涵建设的新形势下,双方在产教融合基地、实验实训、课程设置、技能大赛等方面要对标对表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抓住十四五国家和上海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成为新一轮上海教育改革发展的先锋高地。


张华讲话

顾春华首先向学校长期以来对版专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渊源深厚、关系密切,在百余年的征程岁月里,都先后将自身的发展建设融入到国家发展大格局中,结成了共同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双方汇聚力量、增进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合作机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顾春华讲话

版专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卫介绍了版专情况,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蔡锦达介绍了版艺学院情况。与会双方围绕本专科人才贯通培养精准化、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精细化、课程互融、人才互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