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2021届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5

浏览:162


2021届上海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已开始,评选对象为2021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延长学制与定向委培生除外)。根据《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现将我院2021届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研究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名单

组长:蔡锦达

组员:吴建安、薛 雯、尚娅、施勇勤任 健、王勇孙刘杰、宗真真、周 婕、张林芳

二、 研究生基本申请条件

1、应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

2、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信用记录,成绩优秀,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表现突出。

3、有西部志愿者经历、参军入伍经历、自愿赴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三、评选细则

具体参见《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评定细则》附件1

四、评审程序

38~310日:研究生申报阶段

1.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11

2. 申报材料

1)《附件2-2021届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双面一页打印,交纸质版)》;

2导师评价表》(见附件4交纸质版)

3)《算分申请审批表》(见附件5交纸质版)。

4)《成绩绩点测算模板》(见附件6,交纸质版)

5)《附件3-2021届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337678030@qq.com同时提交纸质版

6)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需要盖章)、发表论文的期刊复印件原件及获奖证书(论文发表需要图书馆的证明)等相关佐证材料。注意:1)只能评选上校级优秀毕业生,才能参选市级优秀毕业生评选

3. 请申报的同学于310日下午5点前将上述所有材料整理成册后交至辅导员处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311~317日:学院评选阶段

学院应根据《办法》的要求,开展申报材料评审,按学校学院下达名额确定入选名单,同时确定一定数量的备选名单。

318~322日:学院公示阶段

学院应将入选名单与备选名单同时公示。若公示期间对入选学生有异议并查实,则按备选名单顺序递补。


附件1-版艺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评定细则.doc

附件2-2021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双面一页打印).docx

附件3-2021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校级).xlsx

附件4-导师评价表.docx

附件5-算分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6-成绩绩点测算模板.xlsx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3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