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第三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162

版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第三次会议于20201229日在综合楼A508会议室圆满落幕。学院各系、办的38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版艺学院工会主席汤浩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了通过了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及B套工资改革方案各项细则的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蔡锦达院长做《2020年学院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公开学院财务执行情况向代表们介绍了B套工资改革方案各项细则,同时回应了代表们提交的各项提议和诉求;工会主席汤浩2020学院向校工会申请的拨缴经费的使用情况做了汇报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长蔡锦达进行经费使用情况汇报


随后,代表们畅所欲言经过充分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提进行民主表决通过了基础性津贴发放、教学工作量津贴课时发放、研究生带生津贴发放标准、三办教职工B套工资发放方式、科研用房使用办法、业绩跃级等提案的实施办法。

本次教代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