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工会举办“健身健脑、抗疫先行”趣味运动会 暨卓越楼工会小家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154

121日下午1点,版艺学院工会在卓越5楼工会小家举办“健身健脑、抗疫先行”趣味运动会暨工会小家体验活动:举行划船机、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体验等多项健身活动;装饰一新的版艺学院工会小家充满着欢声笑语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版艺学院将于本学期末整体搬迁至卓越楼。为此,版艺学院做了充分的预案,提前规划卓越楼的功能划分,其中“工会小家”成为规划的重点之一。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卓越楼工会小家做了充分的设计;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用好用足工会小家建设经费,购置的健身器材让温馨的工会小家增加了宜人健身的功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次“健身健脑、抗疫先行”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还让老师们提前熟悉了卓越大楼新工会小家的环境,为搬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0114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