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之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漫谈传播学的乐趣——以与严锋老师的微博互动为例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704

讲座名称: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报告系列讲座、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之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漫谈传播学的乐趣——以与严锋老师的微博互动为例

讲座时间:11月18日,13:15

讲座地点:综合楼D区106—108

讲座内容:新媒体时代,传播在网络社会弥散。传播的乐趣无处不在,以微博为主的社交传播形式,如何展现传播有趣的内核?本次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报告系列讲座暨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之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漫谈传播学的乐趣:以与严锋老师的微博互动为例”邀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传播系主任邓建国,为大家分享在与严锋老师的微博互动时关于传播的思考。

主讲人:邓建国

主讲人简介:邓建国,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传播学博士、传播学系主任、国际新闻专硕项目主任。曾任英文《上海日报》记者、编辑。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访问学者(2013-2014)。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中英文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两部,译著多部(包括《对空言说》与《奇云》)。研究领域:传播思想、媒介融合、国际新闻、媒介研究、媒介哲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