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258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2020年10月31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校北欧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国良及理事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盛春、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向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借着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东风,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同时,她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新闻传播学”博士点申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学院即将搬迁三个重点工作。她表示,现阶段学院将立足于工、文、艺三个学科的交叉进行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院党委副书记尚娅讲话


在原有理事会基础上,经过酝酿提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同时,酝酿提出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建议名单。

艺术传播学研三创业学生刘文作为予君团队负责人、大四包装工程创业学生范明亮作为启华团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创业项目展示。刘文阐述了上海予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足于5G发展大背景下的新技术、新格局,聚焦于新媒体整合营销相关的业务,积极聚拢校内、校外资源,不断探索大学生新媒体创业发展的新模式、新道路。范明亮阐述了上海启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定位瞄准市场与营销相关业务,以高校学生的潜在购买力为切入点,拉动多方校外企业进行合作,成功举办“九九购物节”,实现了较为不错的营收。在校生的创业成果获得了校友们的赞扬与肯定。


创业学生范明亮进行创业项目展示


 副会长陈国良表达了为学院发展服务的愿望,并承诺在未来一年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交流。常务理事张绍军向学校建校114周年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感到欣喜,未来在人才培养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发表讲话,盛春对与会校友理事表示欢迎,衷心感谢了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面对未来新目标新要求,母校更加迫切地需要广大校友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盛春致辞


最后,校领导与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