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之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可信数字版权与区块链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655

讲座名称: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之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可信数字版权与区块链出版发行

主讲人:宣宏量

讲座时间9月1814

讲座地点:一教213

讲座内容:数字出版产业的方兴未艾凸显了数字版权保护当前存在的问题,本次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之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邀请首都版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版权资源信息中心主任宣宏亮为大家介绍区块链技术与可信数字版权的经营模式。

主讲人简介:新媒体、版权、区块链和数字经济专家。现任:首都版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版权资源信息中心主任。长期从事版权管理、产业促进工作,连续13年全国版权登记量第一,占全国版权登记总量约60%。主持版权链的设计、开发和运营工作。曾任千龙网副总裁、千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新闻出版(版权)领域行业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