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坚决落实巡察整改 做实做优“后半篇文章”——版艺学院接受校级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

时间:2020-07-03

浏览:152


202071日上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版艺学院2019年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带队、纪委办公室主任施小明、第三巡察组成员刘德强、任蕙兰、孟得华等出席会议,版艺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蔡锦达做整改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蔡锦达结合学校巡察反馈意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大方面和15个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党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广泛采纳师生意见,真抓实干,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同时结合“依法治院”相关工作建章立制:整改期间修订、制定了《学院经费管理和使用办法》、《办公、实验、科研用房管理办法》、《院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办法及议事规则》等制度文件,巩固了巡察整改成果;学院还赋能激励全体教师,制定“业绩积分”管理办法,激励教职工投身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中去,使得各类竞争性项目评比更加科学规范。

刘道平充分肯定了版艺学院对2019年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学院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提出新的要求:希望版艺学院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将落实整改作为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同时要将此次整改的内容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对巡察中没有发现的问题,学院党委要学会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努力做到标本兼治。

学院党委将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一面镜子,认真审视之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思考事业发展的堵点痛点,从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制度建设等方面健全“从严治党”的监督机制,实现事业发展的革新与提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讲话

院长蔡锦达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