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线上科研沙龙为项目申报精准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139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版艺学院按下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快进键”。2020512日下午,在巩疫情防控成效的基础上,版艺学院举办线上科研分享沙龙,针对近期“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学院组织了立项此类科研项目的骨干教师为学院教师进行了申报经验分享,为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精准护航。

疫情期间让老师们学会了熟练运用各大软件进行课程教学,成为了线上教学达人。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在广泛征集议题和听取部分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版艺学院开展了线上科研沙龙,除了精准对接两大科研项目的申报,还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国家社科体系及限项情况”,并邀请了科研院黄华杰老师作了科研项目结题要点报告,也让学院“教师”体验了“线上学习”角色的转变。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科研院等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2019年,版艺学院科研成绩跑出加速度:纵向科研经费和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较史上最好成绩的2018年翻一番,本次科研项目线上分享,旨在精准对接、广泛发动申报积极性,深耕学院科研应用性,层次性。

科研沙龙:科研院黄华杰老师线上解答课题结项要点

线上沙龙

文字:孟轶

编辑:孟轶

摄影:孟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