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783

各位老师:

    6月份我校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接受硕导、联合导师认定,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作为每年常规工作将不另发通知,请有意向并满足条件的老师点击下方链接里的文件及表格,按照相应职称和学历填写对应表格。表格中有关成果和科研项目部分请去科技处盖章证明(联合培养导师请附上合同复印件),论文部分附上复印件,审核原件。材料不符合要求不予上会。

    本批次硕导申报成果时间限定的近三年是指20176月至20205月、联合导师申报成果时间限定的近五年是指20156月至20205月,请务必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进行材料核查。

    电子版请提交至邮箱chubanyishu@163.com,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材料请于527日前报送给学院办公室。


相关文件规定见链接:

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规定

http://yjs.usst.edu.cn/2016/1017/c7129a151460/page.htm

上海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单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规定

http://yjs.usst.edu.cn/2016/1017/c7129a151461/page.htm


相关表格下载:

遴选联合培养单位导师文件及表格.rar

遴选硕士生指导教师的文件及表格.rar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