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656

各位老师:

为加强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院教师招聘院长助理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一)学科建设院长助理

 1、协助院长做好学科评估、学科点申报等相关工作;

 2、完成学院委托的其他事务。

(二)国际交流合作院长助理

 1、积极开拓学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2、协助院长积极招聘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制定年度海外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和行之有效的实施办法,起草和修订海外优秀人才招聘广告,选择海外学术刊物发布。

 3、完成学院委托的其他事务。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团队精神;

2、具有奉献精神,热心学院事务;

3、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范围在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骨干教师。


三、任职待遇

1、任职期限与本届学院班子同步;

2、院长助理岗位无工作量减免,每年学院党政班子根据其承担的项目工作进行考核评价,考核结论作为干部选拔推荐的参考依据,考核合格后发放院长助理工作津贴。


四、招聘方式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填写《院聘干部自荐表》,并于514日前发至cjd6309@126.com邮箱。

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人选后发文任命。


版艺学院院聘干部自荐表.doc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