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艺”心抗疫——版艺学院党委举行线上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896

  

  

2020327日下午,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的时候,版艺学院党委以党旗为引领,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艺”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暨线上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辅导员彭海燕老师主持,学院近30名预备党员一起在线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老师出席了宣誓仪式。

在线奏唱国际歌后,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疫情当前,党员争先,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QQ群里,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有关从现在起,一线岗位全换上党员,没有讨价还价!”的学习视频,并充分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更要有解决问题的智慧,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从QQ群移步到腾讯会议平台,开始入党宣誓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线上面对党旗,右手握拳过肩,进行庄严宣誓。新党员宣誓铿锵有力,许下对党组织最庄严的承诺。

预备党员代表张智慧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是格外珍贵的美好回忆。我们要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当作自己的终身追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老师首先对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举行这样一次特殊的入党宣誓,对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会成为一生难忘的时刻。尚娅老师强调,这次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制度和中国人民的伟大,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作为党员在关键时刻更要牢记责任与使命,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彰显出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暨宣誓仪式

 QQ群视频学习感言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越领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