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疫情防控期间 线上学习不间断 ——版艺学院美谈社启动线上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762

             

防疫期间,学习不停。2020217日,版艺学院美谈社通过welink软件在线上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社员们分享了线下的读书体会和疫情期间自主学习的方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种创新性的学习方法不仅使得美谈社两周一次的学习活动没有受到疫情的干扰,按开学原计划进行自主学习、自主活动;也丰富了社员的假期生活,受到了社员的广泛好评。

217日原本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生产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创新学习方法去解决疫情带来的困境,更能体现战胜疫情的决心。晚上七时,在指导教师李鑫老师的带领下,美谈社社员们利用welink软件完整地进行了平常线下的读书交流学习活动。在首次学习交流中,每位成员就防疫心得以及疫情期间自主学习方法进行了交流,同时很多同学也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在己所能及的范围内,用自己的方式支援武汉,进行捐款捐物的抗疫体会。同学们认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指导老师李鑫表示:疫情当下,我们在保护好个人健康的同时,要利用好空闲时间,保持学习阅读,提升自己。同时李老师就如何在疫情期间的自主阅读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学习有方法,阅读有方向。他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要慌乱,保持心情愉悦健康,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家庭的健康。美谈社成员们认为:面对海量的网络信息,要有基本的甄别能力,尤其是对虚假新闻,不传播、不理会;自主学习的同时,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及时汇报个人情况。最后,同学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控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学们认为:正是他们为人民筑起防控疫情的健康之墙才让我们安稳的学习和生活,未来将加倍珍惜美好时光,不负青春韶华,担当时代责任。

除了线上读书学习之外,美谈社将探索推出其他载体丰富的线上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