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举办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风尚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002

202018日下午,版艺学院教师在小礼堂汇聚一堂,共同参与学院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风尚奖颁奖典礼。校团委书记曲德强、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玉等嘉宾、版艺学院19级新生班主任:宣传部副部长何炉进、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孔夏萌、校团委副书记李沁芯,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刘琼,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院长蔡锦达及学院全体教师等出席活动。


总结大会在版艺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致开场词,他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版艺学院肩负初心和使命,2019年各项工作跑出了加速度,今年在学校年终考核中获评A级,希望学院老师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头向前,推动学院事业在2020年取得新的突破。随后,院长蔡锦达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2019年主要工作业绩、2019年绩效目标、落实从严治党和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不足和2020年工作重点五个方面做2019年度年终汇报:传统文化工作坊党支部获“全国样板党支部”;编辑出版学是学校文科类唯一入选全国首批“双万计划”专业;艺术类基金获重大突破,首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上海市艺术规划重点项目;科研项目数量取得突破,质量大幅提高,纵向经费较去年翻一番,同时在金砖金课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文创产业学院建设,新工科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同时展望2020年学院在党委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工作重点,期盼学院在2020年继续铸就新的辉煌。


随后,学院风尚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刘强、陆赉、李文嘉、施斌、于君等五位老师荣获“金智慧”风尚奖;定律、孙屹老师获“金教鞭”风尚奖;朱清华、付玉竹老师获“麻辣教师”风尚奖;刘洋获“青蓝”风尚奖;殷青娥、蔡建军、罗威获“感动版艺”风尚奖;陈景华、李保俊、孟轶获“优秀班主任”风尚奖,先进集体奖由全国首批“双万计划”申报团队——出版与数字传播系获得。版艺学院风尚奖的评选及颁奖活动是学院调动和激励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大文化活动,着重考量参评教师的综合素质和师德水平,成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品牌性活动。在评选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教师。学院通过树立典型,发挥引领,在全院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精彩的拉丁舞表演,悦耳的大提琴演奏,天籁般的乐伶歌声,嘹亮的诗朗诵,整齐的大合唱,乐开怀的串名游戏、猜成语游戏…总结会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为全体版艺人奉献了一场温馨欢快的盛会,也让每一位版艺人对2020年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