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校长Bob Meyer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1170

    6月21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校长Bob Meyer率该校国际交流处处长Scott Pierson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Min DeGruson来访我校,校长丁晓东会见来宾,我院国际交流主管副院长薛雯教授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马晓婷教授出席会谈。

    丁晓东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国际合作项目、学生文化体验及学术科研相关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版艺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在艺术设计及包装工程等学科方面的学术合作交流以及师生互换项目。Bob Meyer校长介绍该校学科特色以及学生培养理念,并表示期待与我校版艺学院开展实质性合作,双方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议结束后,Bob Meyer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动画实验室并观看了我院学生的优秀毕业作品,并参加了在我院国际合作项目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国际交流主管副院长薛雯教授、包装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景华副教授、印包系教师郝发义、工业设计系专业负责人郑胜副教授、动画系副主任王子凯。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Bob Meyer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Bob Meyer教授表示,威斯康星斯托特大学的相应学科与我院多个学科专业相契合,双方有稳固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首先以与印刷与包装系的合作项目为基础,逐渐与我院多个专业开展合作和交流。双方就合作模式和合作范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达了对合作的热切期待。


    座谈结束后,Bob Meyer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的陶瓷工作室,动画系系主任赵培生教授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陶瓷工作室的日常教学、艺术创作,以及赵教授的众多艺术作品。Bob Meyer教授一行在轻松愉快的茶叙里结束了对 的访问。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内的一所综合性、以职业为中心的理工大学,学生、教职员工利用应用学习、科学理论和研究解决现实问题。通过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以满足社会需求为中心,通过理论、实践和实验相结合的学习方法来实现职业生涯是高等教育机构一个特殊的使命。威斯康星大学是美国第一所获得美国商务部颁发的著名“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的大学。

   我院的国际交流项目始终秉承国际化、创新化、应用型的理念,不断与海外高校接洽和合作。此次与威斯康星斯托特大学的合作,是我院对国际合作事务的进一步拓展,意味着学院将为我院各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对接海外深造途径。无论是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国际化人才,还是结合海外企业精神学以致用,这都是我院为学生创造的一个非常好的求学条件,也是我院多年来追求的办学效果,体现了我院在培养高素质创意人才方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