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教学总监Stéphane Gouret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212

      4月2日,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教学总监 Stephane Gouret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院商谈合作事宜。学院主管国际交流副院长薛雯教授以及工业设计系和艺术设计系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薛雯副院长首先对Stephane Gouret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院与法国大西洋南特设计学院自去年签约以来,选拔了多批学生顺利赴法入学。该项目是我院在多年国际合作实践的基础上,秉承国际化、创新化、应用型教学理念的一次实证,为我院学生创建了一个更高水平的教育平台和深造途径,是我院与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一起为学生创造的一个非常好的求学条件。学院希望在项目的广度和深度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进一步将此项目推动下去。
      Stephane Gouret教授对我院赴法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对我院教学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希望对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使其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以吸引我院的优质生源赴法学习。
鉴于我院历年派送学生在该校的优秀表现,本次会谈中,双方达成共识,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将全面认可学院的选拔推荐机制,每年为我院学生留出固定入学名额,免试入学。其他学生亦可通过相应的选拔方式进行申请。最后,双方对选拔工作的时间、流程和规范进行了建设性的探讨。会后,Stephane Gouret教授还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项目宣讲。
      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建于1988年,由法国教育部批准建立,是全法唯一由教育部指定的设计学科重点院校,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法国唯一一所专业设计学院,同时也是全欧高等设计学院联合会成员及美国工业设计协会成员和欧洲设计学院联盟成员之一,硕士文凭由法国国家教育部颁发,为全球所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