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Barbara Tully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255

2018年1031日,英国考文垂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Barbara Tully教授、艺术设计系国际事务负责人RachelleViader Knowles博士一行到访我校,对接洽谈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版艺学院院长蔡锦达,副院长薛雯、陶海峰及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Barbara Tully教授一行。

薛雯首先代表学院对Barbara Tully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各自学院的简况、学科构建、专业设置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本科生2+23+1项目、硕士生双学位项目、短期课程项目、工作室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两院在学科专业相契合的基础上,争取将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拓展,为版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会后,Barbara副院长参观了我校沪江文化园,以及版艺学院创意实践基地动画实验室,观看了我院获得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的获奖作品,对版艺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我院的专业化实验室架构完善,期待未来进行多样化的合作。


参观版艺学院创意实践基地动画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