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加坡科技大学校长张道昌教授来访版艺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1267

20181116日,新加坡科技大学校长张道昌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版艺学院副院长薛雯、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姜中敏接待了来访。

薛雯首先向张校长介绍了我院的院系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相关内容。张道昌也将新加坡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院系架构、专业设置、办学理念等进行了介绍,该校与设计相关的有工程产品设计、工程系统设计、建筑、可持续设计等专业,秉承培养学生设计思维的教育理念,注重哲学、社会科学等学科基础在设计上的影响与应用,培养学生思考设计与人文和社会的结合。

通过会谈,双方认识到两校间有许多相似的专业结构,有着开展合作的学术和学科基础,双方均表示期待未来能在多个维度进行交流合作。

会谈后,张道昌校长参观了我院艺术实验室,并观看了我院学生在2018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白杨奖”最佳动画视觉风格奖和最佳动画故事提名奖的获奖作品,并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