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推荐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交流项目(春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281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与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确定每年开展学生交流项目,2019年春季学期项目即将启动报名,我院作为本项目的实施学院,将选拔推荐2名学生参与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交流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参加交流的学生将于2019年3月从上海出发,前往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实际行程视德方大学的学制进行调整)。学习的专业为:1.艺术设计2 .媒体技术与影视。学习过程采用德文授课,在德学习课程可以冲抵我校相关课程学分。
      本项目经费施行个人自筹方式,每人经费总额约为3500-5000欧(交通费:230欧;保险费:65欧/月;住宿:260-365欧/月;其他生活费用:350-500欧/月)。 
      相关专业和课程详情请见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网址:https://www.haw-hamburg.de/english/studyabroad/programmes-in-english/design-art.html 
      (两校间学分兑换原则和流程为:学生出国前下载填写教务处课程学分兑换表,经系主任签字同意后则可出国修读,成绩合格拿到学分则回国后兑换我校学分;不能兑换的课程需要回国后补修学分以满足我校的毕业和学位要求。)
      二、选拔要求
      1、选拔对象:工业设计及艺术设计各专业及所属方向(报名阶段为大三);要求至少获得1次学习奖学金、品学兼优;英语听说读写水平良好,最好有一定的德语基础,能够用德语进行简单的交流和课程学习。
      2、选拔方式采用系主任推荐的形式,最后由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系主任的推荐名单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式另行通知。
      3、2名入选者由学院推荐给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由汉堡应用科技大学决定录取与否。 
      三、评选时间 
即日起—9月28日11:00前将报名材料交到辅导员处并由沈莲莲老师汇总发给各系主任
9月29日17:00前系主任将推荐名单交给辅导员沈老师
9月30日 10:00 学院审核
10月10日前 名单报送国际交流处
报名表见附件,填好以后在规定时间交辅导员处。 
      本通知9月26日已经在学院官网——学院公告栏目中公示。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