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研究成果入选杨浦区委《人民城市理念研究成果汇编》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279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既指引着中国开辟新时代城市发展新篇章,也引领着我国解决城市问题、应对城市发展挑战、开创城市发展新格局的方向。

《人民城市理念研究成果汇编》是由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宣传部编制发布,汇集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超大城市精细化治理(国际)研究院、杨浦区委党校等单位关于人民城市建设发展的共计21篇研究成果。我校版艺学院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李文嘉教授团队完成的“基于老年人行为模式的社区公园包容性设计策略研究”入选。

版艺学院设计学学科勇担新时代新使命,积极践行“人民城市”等重要理念,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需求,持续关注生态文明、积极老龄化、城乡人居环境等前沿问题。未来版艺学院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产出系列重点研究与设计实践成果,为新时期人民环境的共建共治共享和人居环境高品质发展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