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届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98

20221212日下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届第二次会议在卓越楼117阶梯教室圆满落幕,学院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由版艺学院工会主席汤浩主持。

汤浩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汤浩通报了教代表的到会情况。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表决方式及监票人名单。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蔡锦达院长做《2023年学院行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公开学院财务执行情况。工会主席汤浩作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和活动费使用情况报告。她指出,2023年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相继组织了退休教职工“音乐谷”健步及牛肉文化学习活动,组织学院教师参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云答题”活动;组织了“爱上海·看上海·品上海”秋游活动和三八妇女节“砧板DIY”活动;开展了“新生班主任座谈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增进版艺大家庭凝聚力。

全体奏唱国歌

蔡锦达院长做《2023年学院行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蔡锦达解释了本次教代会的表决提案,代表们畅所欲言,经过充分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提案。  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张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二级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环节。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能履行好职能,也希望学院教代表强化责任担当,广泛代表学院教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本次教代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